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sohai teacher

今天,我去学校时很累,因为玩电脑到太迟了,总觉得学校的老师越来越无理取闹。没得罪到他也拉我的衣服,然后就抓我!!我就跟他吵,最后叫我抄a-z。sohai teacher G!!然后,我不要管他!!以为可以不用抄,哪里知道那个sohai G叫人来叫我!!看到都闲!!然后要我交50个a-z,我就说还没抄!!幸好他没鞭我!!在班上,每个人一直酸酸酸,很烦!!但是我都没理他们!!但是有点开心因为原来将多人注意我!!

第二天,又有学长来抓人!!那些中抓的人虽然跟我犯了一样的错误,但是他们中鞭!!应该的!笑我啦!这就是你们的报应.哈哈哈哈哈哈!

那个sohai G真的很多余咯!不是我说罢了!!他以为他是guru displin就可以滥用权力!这种老师我是不会理他的咯!!看他看多了也觉得geli!!什么老师来的!!做么会在我读的学校出现!!...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