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神经

最近我觉得自己有点神经了
因为我自己讲自己笑
不爽时就乱乱骂人
坐我附近的人最痛苦的
但是每次都是我被骂回的
因为口才不好
有时别人酸我我也笑
别人骂我我也笑
我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了
在学校只有抄功课和赶功课
在家就想做我喜欢做的东西
一点意志力都没有
读书时就只是像hangat-hangat tahi ayam
没读到一课或读完一课
就想要开电脑
都是电脑游戏的错
酱吸引我
害我每天都要开电脑来玩玩一下
有时是想看戏
一开电脑就不会关了
再玩下去
我觉得我会变成一个自辟和神经的人

5 comments:

  1. wakaka
    u go die better
    die 2gether with me wan?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nna 2 ask....
    coffin face n lembik not same ppl ar??
    i tot the same ppl >.<
    hmm...start ur plan now ...
    2ml...july ady...left 4 months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
    not same la
    one is lebih
    one is lembi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