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你要怎样???

这几天我仔细想过
为什么他会不想要我这个朋友
就是因为上次那件事吗??
就算是我也没弄到你
我只是出去看水罢了
而且你又先来找碴的
现在你却把全部错误推到我的身上
难道你没有错吗???
全部都是我的错???
如果全部都是我的错的话
我可以对你说对不起的嘛
但是我说了你也不当一回事
还说跟我不熟
我们几多年朋友了
就是为了这件多余的事
你就不要我这个朋友
我们真的不能做会朋友吗?
我到现在为此都还想要你这个朋友
而且今年又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
如果你坚持不要的话
我不勉强你
我就当作少一个朋友
再见了我的朋友!!!!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