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后悔

自从我去我家外面的补习
一开始我就觉得很贵
时间有短
但是我妈还是要我在那里补
因为她怕麻烦
起初我一而再再二三的拒绝
但是我的英文越来越差
自己又懒惰
都不懂要怎样才能进步
所以我就去试试咯
起初觉得有点好
自从教我的老师换了过后
我就觉得浪费时间了
那个老师在一个半小时只教一张纸
那张纸只有两题
你们想像一下咯
是不是浪费时间?
但是又不可以说是老师的错
因为我觉得那些学生只是去哪里浪费时间
我想要换补习
但是我觉得我妈一定不肯
我也觉得自己很笨
因为上次我补那里的英文老师教的很好
我又不会珍惜
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

3 comments:

  1. 嗯,不用什么都去补习的~自习也好啊!省钱省时间省精神。
    要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